网站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活动 | 艺术学院热烈欢送庞文博同学应征入伍
发布日期:2022-03-11浏览次数:字号:[ ]

三月沐风,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校园里花香弥漫。遥看,戍边战士们刻苦训练,保家卫国,时刻不敢松懈。3月4日下午,校领导黄益方副校长和相关单位领导、老师对即将参军入伍的同学们进行欢送和慰问。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杨、辅导员杨柯老师参加慰问。



艺术学院20级绘画班庞文博同学踊跃报名参军,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通过了严格的体检政审程序,光荣获批参军入伍。



黄益方副校长对应征入伍的同学们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他说,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勇于报效祖国,为国奉献是十分优秀的思想品质。在军营中,同学们应全身心投入训练之中,保家卫国,敢于吃苦,舍小家为大家,报效祖国。他也对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在服役结束之后,同学们可以成为优秀的军营榜样,用自己的力量鼓舞更多的学生踊跃报名入伍。



王杨副书记和杨柯老师与庞文博同学进行亲切交流,叮嘱他在军营严守纪律,认真投入训练,磨练意志,锻炼保家卫国的本领,同时提醒他不忘绘画专业所长,在部队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展现北语艺院学子的风采。

20级绘画班的同学们对庞文博同学参军入伍表示不舍。同窗共读的情景历历在目,同学们既为他实现参军梦想而感到高兴,但也难掩离别的不舍留恋之情。

庞文博同学毅然入伍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学学习。祝愿庞文博同学一路顺风,前程似锦!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