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1-09-26浏览次数:字号:[ ]

新生入学教育作为大学生涯的重要一课,不仅是大学教育管理的重要环节,也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起着十分重要的引领作用。为引导北京语言大学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顺利适应大学生活,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涯,深入了解大学的相关规则。2021年9月24日晚七时,艺术学院组织21级艺院新生于教一618教室进行新生入学教育,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杨柯老师主持。

在会议中,辅导员杨柯老师首先代表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向加入北语艺院的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接着,他围绕北京语言大学《中国学生手册》进行介绍和讲解。包括对处分、奖学金评定、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等细则进行详细解释。鼓励新生树立理想信念,传承并弘扬北语文化,坚定艺术学习初心。

最后,辅导员杨柯老师对新生们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将《中国学生手册》的相关内容谨记于心并笃之于行。二是将专业学习和北语文化特色相结合,积极参与院校的组织活动,锻炼自己的多方面能力;三是把个人理想追求与国家民族的时代相结合,进行艺术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承担社会责任;四是把个人素养提升与传承北语红色基因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杨柯老师的深情寄语、谆谆教导使艺术学院的新生学子感受颇深,每位同学要牢记自己的大学生身份,熟知北语学生手册内的相关内容;这也帮助着新生学子们更好的定位自己与及早制定大学生活目标。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相信新生们将从现在开始,以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人生新的篇章、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