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传承革命传统 厚植红色基因”———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24浏览次数:字号:[ ]

2021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艺术学院以提高政治站位为根基,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指导,以为民服务为核心,以党建与专业融合为抓手,引领学院党组织及师生党员投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



3月24日艺术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陈霞书记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对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献礼建党百年活动进行了部署。学院党组织紧扣学习党史主题,精心设计,通过“温故知新、践行使命、艺术党课、艺心向党”四个板块开展系列学习与庆祝活动。其中,“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德艺育人”艺术党课将党史与艺术经典作品相结合,以书音画展演的方式让师生感受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千里寻迹”活动将组织师生党员深入革命实践基地,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将结合专业优势开展系列艺术沙龙活动,提高中外师生的艺术审美;“艺”心向党艺术节将以“习总书记用典”草书展、“画”说《世界青年》、“百年经典作品音乐会”、“各族人民心向党”红色歌曲音乐会组成。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党史及建党百年活动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学院的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策划到位,做到了党建与业务的高度融合,彰显了艺术专业的独特优势,在党组织的引领下,一定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党员之间坦诚交流,回顾了一年的工作,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对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述职进行了评议考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