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慰问学院离退休老教师
发布日期:2021-10-17浏览次数:字号:[ ]

金秋十月,时值重阳佳节,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于1017日看望慰问了学院离退休教授马振声先生,金婷婷老师,齐鸣教授和张淑红老师。几位老教师都曾经为学院的创立和发展立汗马功劳,至今仍在关注和支持着学院事业的发展,有的仍坚守在三尺讲台。学院领导班子秉承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为老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陈霞书记代表学院向老同志汇报学院的发展进程和取得的成绩。她说,学院从艺术系到艺术学院,从只有一个本科专业到目前拥有绘画、书法、音乐三个本科专业,一个艺术专业硕士点,一个艺术学学术硕士点,成绩的取得基于老教师们在早期奠定的良好基础,老教师们对学院持续不断的支持,激励着现任领导班子和年轻一代的老师们迎难而上,不断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使得今天的艺术学院有了一定的办学规模与鲜明的办学特色。她代表学院对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老师们保重身体,在身体和精力允许的前提下多参加学院举办的活动,继续关心学院的教学和学科建设,多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往昔并肩教书和共事的难忘岁月,共话学院事业蓬勃发展的今天,共同展望学院发展的美好明天。老教师们身体力行、辛勤耕耘的精神为年轻一代树立了榜样,也成为学院发展的不竭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