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01-09浏览次数:字号:[ ]

    2018年1月4日,北京语言大学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院党总支安排,自觉与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召开了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参会党员有艺术学院党总支陈霞书记,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史大鹏,组织委员邬树亿,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杨,教师党员王艳莉、梁文斌、姚紫津。

    会议安排主要有三项内容。第一项,认真学习《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20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讨论如何将文件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落到实处。第二项,教师党员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第三项,开展民主评议,在教师党员中评出了王杨、梁文斌两名优秀党员。

    会议列出了整改措施、逐一整改落实的步骤。教师党支部树立了以党建促业务的思路,决心进一步为广大师生服务,推动艺术学院取得更高水平的建设和发展。在学校党委、院党总支的指导下,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