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青年教师荣获吉林省第二届少数民族文艺会演“特殊贡献奖”及“声乐类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9-26浏览次数:字号:[ ]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2018年9月17日晚,由吉林省政府主办,省民委、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吉林市政府共同承办的吉林省第二届少数民族文艺汇演开幕式文艺晚会在吉林市人民大剧院举行。北京语言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学(音乐国际教育与传播)专业青年教师马小明、金珂宇分别获得由吉林省文化厅、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颁发的“特殊贡献奖”及“声乐类一等奖”为北语艺术学院争得荣誉!

文艺会演开幕式中我院优秀青年教师马小明作为外省特邀嘉宾演唱回族花儿歌曲《雪白的鸽子》荣获晚会“特殊贡献奖”。

我院青年教师金珂宇在开幕式中与长影交响乐团合作,演唱新疆维吾尔族民歌《一杯美酒》将现场气氛一度升温!并在9月19日文艺会演中,以甜美的音色、精湛的唱功演唱了《高山流水》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高雅的视听盛宴!荣获“声乐类一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