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报 | 我院学生喜获美国伊斯曼国际音乐节金奖
发布日期:2018-03-20浏览次数:字号:[ ]

    由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美国AACE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学会联合主办的美国纽约Hummingbird伊斯曼国际音乐节于2018年1月30-2月1日在美国伊斯曼伊斯曼音乐学院Kilbourn Hall (库伯恩音乐厅)隆重举行。本次艺术节同时为参赛选手举办大师互动讲座、室内音乐展演、闭幕式-优秀作品音乐会、1对1大师班。


    我院精心组织推荐了首届音乐国际教育与传播专业大一学生:赵翎彤同学参加了此次国际艺术节中国民族器乐琵琶专业组比赛。经过与二十余所音乐学院及艺术高校的选手激烈角逐后,最终获得了中国民族器乐专业组金奖。为我院争得了荣誉,再次祝贺所有的获奖选手及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愿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