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学期 新气象——北语艺术学院迎来第一届15名音乐学专业学生
发布日期:2017-09-25浏览次数:字号:[ ]

    金风送爽开学日,君当怜惜少年时。新的学期新开始,万里鹏程当此时。积累了整整一个春夏的枝叶悄然凋零,长空鸣雁,学子归“巢”,又到一年开学季。北语艺术学院又迎来了新一届的43名朝气蓬勃、灿然一新的面孔,同时也迎来了我院第一届音乐学(音乐国际教育与传播)专业和书法专业的学生们。

    艺术学院秉承“传承、创新、交融、分享”的育人理念,依托学校国际化办学和语言教学方面的优势,着力推进专业与外语的融合,以培养具有较高人文素养、扎实的中国音乐表演能力且熟练运用第二语言进行中国音乐国际传播与交流的高端复合型人才,能够从事与中国音乐文化相关的表演、教育、传播等工作为宗旨。2017年招收第一届音乐学专业学生15名。开学之际,在各位专业老师井然有序的指导下,新生们已经在北语开始了两周的专业学习生活。

乐理课堂

电钢琴教室

学生在琴房练琴

    目前我校艺术学院是全国唯一一所开设“音乐国际教育与传播”专业的院校,学院将做出本专业的特色,发挥北语资源优势。培养学生将语言和国际传播及推广作为自己的两个“翅膀”。不负众望,积极稳健,行走在健康发展的大道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