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迎评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14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13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评估迎评会议,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迎评会。学院领导陈霞书记、刘山花副院长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陈霞书记介绍了此次教学评估工作的意义和重点,强调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思路。希望全院教生能够高度重视,并以积极严谨的态度对待这次教学评估工作。

陈霞书记讲话

随后,刘山花副院长根据教学评估的范围和特点,具体介绍了此次评估考察的过程,并针对评估考察所涉及的校内考察,专家访谈,听课看课,文卷审阅,意见反馈等几个主要环节,重点对学院的师生提出了具体的迎评工作方案、已经完成的主要工作,并布置了下一步具体措施和工作计划,宣布了艺术学院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的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组成名单。并提出“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平常心态,踏实细致”的工作要求。接下来,王嘉伟老师对10月12日集体检查学生宿舍的情况做了总结并和学生们提出了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引以重视并马上整改。

刘山花副院长讲话

最后,陈霞书记对此次迎评工作作了总结讲话并再次强调此次教学评估的重要性,肯定了大家前期的准备工作,希望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风貌迎接此次本科教学评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