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讯 | 北语艺术学院新增“音乐学”和“书法学”两个本科专业
发布日期:2016-04-04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5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我校申请的“音乐学”(学科代码:130202,学位授予门类:艺术学,修业年限:4年)和“书法学”(学科代码:130405T,学位授予门类:艺术学,修业年限:4年)两个本科专业获批准予备案。
  2015年5月,根据教育部发布的《教育部关于印发等文件的通知》要求,2015年度新增专业的申报工作正式启动。我校积极组织各教学单位进行申报,最终上报“音乐学”、“书法学”两个本科专业作为拟申请新增专业。
  在我院原有绘画专业基础上,新增音乐学和书法学专业,丰富了我院的专业种类,使我校本科专业数增至29个,涉及文学、经济学、工学、管理学、法学、艺术学等6个学科,将对推进我校学科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北语艺术学院拟从2017年正式开始招收音乐学和书法学本科专业。我院立足中国民族艺术传承与国际传播,旨在培养“语言+专业”的复合型高素质艺术人才,欢迎立志从事对外艺术交流与传播的学生们咨询报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