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北京语言大学聘请马振声教授、言恭达教授任艺术学院名誉院长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04-20浏览次数:字号:[ ]

  

  惠风和畅,春和景明,2016年4月18日下午4时,北京语言大学聘请马振声教授、言恭达教授任艺术学院名誉院长仪式在综合楼909会议室召开,校长崔希亮教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霞、副院长刘山花、组织部、人事处处长吕静、研究生院处长郭鹏、科研处处长聂丹、前人文学院院长张占一教授及艺术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有关人员参加出席。
  会议由副院长刘山花主持,组织部、人事处处长吕静介绍两位教授的艺术简历,校长崔希亮为马振声、言恭达教授颁发名誉院长聘书。

  
  

  马振声教授、言恭达教授依次发言,表达出对艺术学院未来建设发展的支持、期许与勉励。

  


  副院长刘山花代表学院向马振声教授和言恭达教授表示感谢,相信两位专家在今后艺术学院的专业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内外艺术交流合作,以及增强艺术学院社会影响力等方面,会为艺术学院引航把舵。艺术学院在两位专家的支持下一定会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教学研究、科研创作的水平,在未来获得更大的发展!

  会后,马振声教授在学院教师的陪同下参观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展览,并亲切指导点评,给予鼓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