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学生园地
院党总支
院团总支
院学生会
首页
>> 学生园地 >> 院学生会
院学生会
金秋十月,15级新生相约新生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5-11-03浏览次数:字号:[ ]

       金秋送爽,盛会如约。北京语言大学2015年新生田径运动会于10月23日13:30在风雨体育场隆重开幕。开幕式在斗志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和欢庆热烈的舞狮子表演中拉开序幕。我院2015级新同学首次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在各个学院的院旗辉映间,艺术学院啦啦队员们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呐喊助威是赛场上的一道风景线。一声枪响,女子100米赛跑开始,“艺术学院加油!”赛场上激烈争逐,选手们奋力向前!在本届新生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优秀的比赛成绩,石英含同学取得了女子400米小组比赛第四名,李惠雅同学取得了女子800米小组比赛第二名,刘念一同学取得了男子400米小组赛第一名,趣味项目也收获颇丰,能量传递取得了全体新生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运动会为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也在艺术学院内掀起了阳光体育运动的高潮。运动员石英含同学说:“为了准备运动会比赛,我每天打卡前多跑两圈,今天我所取得的成绩与平时的锻炼密不可分。” 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生活每一天。虽然新生运动会落下了帷幕,但是我院同学将会继续坚持体育锻炼,真正做到文体不分家,德智体全面发展。祝愿我院的运动健儿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