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北语艺术学院师生参加2015年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5-11-03浏览次数:字号:[ ]

 

       9月25日至27日,“北京语言大学艺术学院师生书画作品展”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北京)亮相,艺术学院师生顺利完成2015年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参展工作,作品受到广泛赞誉。

       2015中国国际艺术博览会由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主办,各界艺术展商与知名媒体广泛参与,会展面积近两万平米,展出内容分为风格不同的十大展区,而北语艺术学院作为本次展会唯一的艺术院校师生联展展区呈现在大众面前。学院共展出80余幅作品,其中涵盖中国水墨、工笔、重彩画以及传统剪纸和书法作品等。这是艺术学院成立来首次师生联袂亮相国际大舞台,在此盛会上完美绽放,展现特有的“学院范儿”。
艺术学院秉承培养“扎实、全面、系统的书画基本功”的教学理念,致力推广中国优秀传统艺术与培养中外交流人才,本次展览充分体现了学院的这些办学宗旨,教师作品不仅展现了本学院教师深厚的绘画功力与艺术修养,学生作品也特色鲜明、独具匠心,反应了本院的教学成果。整个学院展区朝气蓬勃,独具魅力,观众来往不息。
       本次展览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参展的老师和学生也积极参与布展策划宣传。学院老前辈金婷婷教授中秋佳节带领参展师生尽职尽责坚守四天,接受采访时她还深情地说:“北语同学坚守阵地四天,12年一轮,新老同学聚首艺博会。我退休有闲,能和大家一起非常高兴。”
      此次国际艺博会为艺术学院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展现交流平台,也让北京语言大学在艺术领域走向了国际文化的舞台,艺术学院在专业和经验上都收获颇丰。

观众观赏学生作品

观众观赏教师作品

学生们布展现场

艺术学院展区

学院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