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学生园地
院党总支
院团总支
院学生会
首页
>> 学生园地 >> 院党总支
院党总支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5-11-02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18日上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以及优秀团员前往北京民族文化宫参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学生们在此次展览中获益匪浅。

本次展览以“在祖国的怀抱中”为主题,分为“历程篇·发展的新疆”“成就篇·奋进的新疆”“惠民篇·幸福的新疆”“风采篇·和谐的新疆”“展望篇·希望的新疆”等板块。展览通过700多张图片、200多件实物、40多幅图表以及生动新颖的多媒体演示,充分展示了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下,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和谐、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重大成就。   

学生们进入展厅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在解说员的详细讲解中,了解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60年来的发展历史和党在新疆地区的惠民政策,并领略了新疆美丽的风光、丰富上午物产和民族文化。在“数字新疆”版块前,特别是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在工业、农业、教育、金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巨大变化;当看到展览运用多媒体演示技术,生动演绎“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的美好蓝图,对新疆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团结一心、共同创造美好未来的愿景时,学生们更加坚定自己的初心,无悔自己的选择,盼望着早日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参观完展览后,学生支部书记李盎同学表达了激动的心情:“两年前在新疆志愿服务时切身感受了那里淳朴的风土人情!新疆在党的领导下真的取得了很大的发展,今天通过这个展览,体会更加深刻了,我也更加想念新疆了。”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之前由于距离遥远,对新疆的了解相对较少,这次展览让他们大开眼界,希望以后可以去那里旅游观光和写生创作

本次展览充分展示了60年来特别是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天山南北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以激励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